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正文

【招商引资】精准招商再发力 蓄势赋能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2 08:52    

  3月19日-20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辛云仓,党工委委员张恒恺带领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招商公司一行4人,赴深圳分别对接了致趣文体中心项目、轻橙时代电动汽车项目、幻境黄河文旅项目。

  1.jpg

  在深圳湄南河体育产业园,深圳昊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跃宗、深圳市体产协会理事、致趣运动中心创始人张凯详细介绍了湄南河体育产业园如何利用港口废旧厂房打造成为特色体育小镇,并介绍了体育产业园产业定位、发展前景。辛云仓、张恒恺分别介绍了开发区西区现有厂房情况、沿黄文旅产业的未来规划以及招商优惠政策,并邀请企业近期来峡实地考察,给出详细合作计划。

  2.jpg

  在乾德投控总部,轻橙时代董事长李罡、股东乾德投控总裁杨迪详细介绍了现有的两款车型、出口销售计划以及合作模式;张恒恺详细介绍了速达公司现状、有关政策,对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加强对接,共同协商切实可行的方案。

  3.jpg

  在深圳幻境集团,深圳幻境集团董事长陈小华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板块业务、国内文旅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对三门峡黄河文旅项目的构想。辛云仓介绍了开发区沿黄文旅产业的未来规划、现有基础以及招商优惠政策,并邀请企业实地考察后协商出合作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下一步,开发区相关责任单位将加强与各项目方的对接,争取项目尽快落地,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