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正文

【城市创建】副市长艾合买提·艾开木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08:17    

  3月23日,副市长艾合买提·艾开木到我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聂建英,市卫健委主任、市爱卫会副主任张建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黎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副市长艾合买提·艾开木一行先后到风景区二号码头、沿黄景观带、外高在建工地、开发区农贸市场、川岭路、向阳村等地进行调研督导,针对发现的河道漂浮物、垃圾乱倒、陈年垃圾不清理、农贸市场管理不规范、私建旱厕、废品回收站管理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和街道及时整改整治。

  2.jpg

  艾合买提·艾开木强调: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的脸面,是一个城市的底色,更是一个城市发展状况的最直观体现。开发区作为三门峡旅游城市的名片,是荣誉也是责任,要时时刻刻擦亮这张“名片”;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城市提质暨双创工作推进会上关于城市创建的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反复抓、抓反复,落实分片包干制,持续开展巡查,要做到上下联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强化举措,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让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