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提升年】人力资源部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检视剖析会暨一季度活动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08:13    

  3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检视剖析会暨一季度活动成果交流研讨会,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1.jpg

  会议聚焦部门一季度“组工讲堂”学习内容开展心得交流,班子成员带头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其他干部职工逐一对照检视整改问题清单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既是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活动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做好组织人事和人社绩效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把提升政治能力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讲政治成为内在要求、思维常态、行动自觉。二要转变作风,实干担当。持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面对矛盾,对照七个方面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法,在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提升能力,促进发展。树立项目化思维,闭环式抓落实,持续探索“党建+业务”模式,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性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做到以新作风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扛起新使命、以新实干推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