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作调研】刘英群调研“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5 08:37    

  4月10日至12日,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英群先后深入区直各部门,围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刘英群详细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并结合前段时间检查和反馈发现的问题与大家广泛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于下一步工作,刘英群指出:一是要以“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认识再提升,站位全局抓落实;学习再精准,久久为功提能力;检视再全面,扎实整改强作风;成果再显现,立足长远促发展;宣传再加强,营造浓厚比拼氛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要以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日常提醒、严格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干净纯洁的高素质队伍。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站位,扎实整改,长效长治,全力抓好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