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头条 > 正文

【三包三联】 访企问需 推动“三包三联”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4-03-29 08:14    

  3月30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赵志宏一行3人到开发区开展“三包三联”活动调研座谈会,开发区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及赛诺维制药、金丰工贸、天鹅城酒店管理集团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围绕“三包三联”活动要求,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推进情况、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治欠保支、促进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调研组一行与三门峡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三门峡金丰工贸有限公司、三门峡天鹅城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就人社惠企政策落实、企业用工情况、法规政策执行情况、公共服务、用工保障以及“三包三联”活动成效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赵志宏表示,开发区的“三包三联”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进一步促进“三包三联”活动机制长效高质量开展,赵志宏强调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命脉,问企所需、解企所忧,责无旁贷。一要思想重视,强化干部业务素质提升,练就为企业解决问题的过硬本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政策宣传、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协作,统筹各方力量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障碍。四要治欠保支,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前瞻性思考、预防,将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