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 > 正文

【志愿服务】结对帮扶老旧小区 携手共建文明家园

发布日期:2024-03-29 08:11    

  为推动老旧小区结对共建工作走深走实,近期,开发区文明办号召辖区各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原分包老旧小区帮扶成果基础上,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

  

  活动中,三门峡市博物馆、天鹅湖湿地保护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河西林场三门峡苗木繁育中心、三门峡水文水资源测报分中心、三门峡供电公司、三门峡监狱、市科技局、市酒店集团以及三门峡赛诺维有限公司等文明单位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们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墙体小广告、杂草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其中三门峡监狱为小区配备两组分类垃圾桶;三门峡赛诺维有限公司更换公益广告;三门峡供电公司清运5车小区内大型垃圾;陕州公园、市博物馆清运大型垃圾。通过清洁活动,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开发区文明办将持续组织做好结对帮扶小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优化小区人居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度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