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 > 正文

【基层宣讲】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暨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4月14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在向阳街道山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市红十字会、区妇联、区文明办、向阳街道办、三门峡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志愿者及山前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在舞蹈《甘棠颂》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三门峡市巾帼宣讲团成员、向阳街道办事处志愿者霍娜为社区群众宣讲了从开发区三里桥村走出去的世界冠军武翠翠的家风故事;三门峡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丰富多彩的舞蹈和歌曲等文艺表演;最后,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市红十字会、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文明办和三门峡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共同为山前村的孩子送去了30个爱心书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文化大餐,为村里的孩子送去了爱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