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5    

  4月15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周童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各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会。

  1.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开发区党纪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走深走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真正入脑入心;抓好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促学;抓好解读培训,推动以训助学,紧密联系实际,自觉对照检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形成推进合力,确保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严防形式主义,为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