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正文
索 引 号 M7001-0001-2023-00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开发区数据迁移
成文日期 2023-08-02
标  题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公布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文字号 三开党政办﹝2023﹞26号
发布时间 2023-08-23 15:03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公布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3 15:03    
区直各部门、派驻机构、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重大行政决策的决策质量和效率,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省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相关规定,管委会编制了《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将此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
  二、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全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情况,确需对目录进行调整的,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布。
  三、目录实行年终总公开制度。年底前向社会公示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完成情况。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