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正文

【经开要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赴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2 08:59    

  3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带队赴经济开发区,调研新增产值亿元以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权振国,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童陪同调研。

  1.jpg

  走进卫士药业(三门峡)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白藜芦醇项目建设现场,高大的生产厂房一排排整齐伫立,研发车间、办公楼、员工宿舍也已具备入驻条件。“生产设备采购进入了哪一步?”“产线工作人员和办公人员所需的基本保障设施是否到位?”万战伟深入生产建设一线,一边询问当前重点难点问题,一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2.jpg

  来到年产1万吨电子级高纯石英砂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近期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厂房改造是按照哪些标准?”万战伟仔细察看工程进度,详细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厂房改造进展、施工工期、技术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充分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尽快达效。

  万战伟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做好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目标抓进度,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做到专人负责、分类施策、明确措施,同时加强协调联动,提高办事效率,用好督查督办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