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正文

【城市提质】经济开发区持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08:34    

  近期,开发区紧盯城乡结合部难点部位,持续集中清理垃圾死角,整治美化辖区环境。4月4日—6日,向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清明假期期间不间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1.png

  一是紧盯棉纺厂、器材厂等老旧小区庭前院后、城乡结合部等卫生死角,大力开展垃圾清运和卫生清扫。二是加大巡查力度,街道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向阳村二组、三组、七组和古玩菜市场等原废品收购站所在地进行巡查,截至目前,未发现废品收购现象。近期,街道办仍将不定期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已清理的废品收购站不再死灰复燃。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始终聚焦群众需求,以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