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开要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华带队到开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08:19    

  3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童、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参加调研。

  1.jpg

  在三门峡经济开发区西苑社区、国牛小区,王清华带队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整治、消防设施维保、垃圾分类、停车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区日常管理和文明单位老旧小区“一对一结”对帮扶情况,并和小区居民详细了解了小区水、电、暖等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强调要聚焦群众期盼,把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jpg

  下一步,开发区将坚持创建为民宗旨,重点强化对老旧小区管理能力,坚持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结合实际,凝聚帮扶单位等各方合力,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打造全民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