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城市创建】开发区狠抓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 持续刷新“颜值”

发布日期:2024-03-27 08:31    

  为深入推进卫生城市创建,近日,经济开发区组织驻区各文明单位、区直各部门志愿者深入辖区城乡结合部三里桥村及向阳村开展“结对共建”卫生清扫活动。

  

  此次卫生清扫行动共持续三天,一是对村居门前等创卫重点部位开展清扫捡拾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清洁公共设施等行动;二是利用抹布、喷壶等工具,对巷道墙面上的污垢、小广告等进行深入清理,使墙面焕然一新;三是对村内路面、绿化带的垃圾、塑料袋、枯枝落叶以及缝隙里的烟头进行清扫。经过此次集中清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创卫知晓率和创卫意识,辖区内城乡结合部的整体卫生水平大大提升,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向阳街道办事处将以“众参与”的方式持续组织开展好创卫工作,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大创卫问题综合整治力度,强化监督检查,打造创卫亮点,聚焦问题,整体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