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提升年】业务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4-04-15 08:34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开展,深化部门协作,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4月12日,财政审计部联合建设管理部组织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采取“业务讲解ppt展示+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财政审计部业务人员首先就招商引资、财政投资评审、财政采购等重点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双方业务负责同志围绕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痛点,开展交流研讨、深度链接,共思“破题”之策,共谋“解题”之法。

  2.jpg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拓展工作思路,达到了“带着问题谈、形成思路干”的效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业务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部门联动,主动担当、勇于突破,凝聚合力、携手共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